必赢766net手机版_437必赢会员中心

柴油发电机同步的要求有哪些

  在开始柴油发电机同步之前,需要满足正确的参数以确保成功的过程。如果不完全匹配,这些参数必须紧密匹配,以确保柴油发电机平稳运行。这些参数包括:相序、电压幅度、频率、相位角

  1、相序:是指柴油发电机的相位。连接到电力系统的交流柴油发电机的所有三相必须以与母线、电网相相同的顺序运行。这可能在初始安装后或维护后出现。

 2、电压幅度:如果电压参数不匹配,不正确的电压参数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中断。交流发电机的RMS电压也应与母线或电网的电压相匹配。如果柴油发电机电压大于电网电压,就会有高无功电流从柴油发电机流入电网,造成安全隐患。如果输入电压低于电网,柴油发电机将吸收无功功率,导致其发生故障。

  3、频率:柴油发电机和电网之间的频率不相等会导致高度不稳定的能量流。这可能意味着原动机的高加速和减速,增加瞬态扭矩,有可能损坏设备的风险。

  4、相位角:可以通过区分电压波形的过零或峰值的出现来观察相位角。柴油发电机电压和电气电压必须为零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首页
  • 电话
  • 必赢766net手机版
  • 联系我们